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举办“悦动青春 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作者:袁媛 摄影:刘益佳来源:软件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4-04-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4月9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西区篮球场举办“悦动青春 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双人赛和团体赛三个项目,既突出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随着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飞快地摇起了跳绳,挥动双臂,跳跃的脚尖和跳绳触底的声音在操场回响。个人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展现自己的跳绳实力。双人跳绳赛中,各组队员默契十足,身手矫健,虽然偶有失误,但他们能迅速调整状态,继续进行比赛,表现出良好的配合能力。集体赛中,选手们注重节奏感的掌控,动作流畅、配合默契,充分彰显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