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我院传媒艺术系举办“启航未来 就业无忧”就业技能提升训练营

作者:翟佳羽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4-04-1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就业指导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就业创业能力,4月9日,由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主办,石家庄市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河北怡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传媒艺术系艺路筑梦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承办的“启航未来 就业无忧”就业技能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在传媒艺术系108室顺利举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茂青,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高永贵,石家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欣、办公室主任郭俊麟,河北怡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张怡静,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改琴,传媒艺术系班子成员出席开营仪式。传媒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旭主持,传媒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及100名参训学生参加活动。

传媒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张婷首先致辞,她向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学院对此次训练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充分吸收导师教授的求职方法和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高就业能力。

李茂青在开营仪式上指出,此次就业技能训练营的举办落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理念,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并预祝此次训练营圆满举办。

郭俊麟向师生们介绍了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石家庄市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设立背景、工作内容及管委会组成情况、公益项目推介等,并表示希望学生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踊跃参与学习。随后,杨欣向传媒艺术系主任袁立敏授予“数媒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牌匾。

张怡静介绍训练营活动及比赛安排情况,此次培训包含求职实践技能提升训练营、模拟面试大赛、辅导员技能提升训练营三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脚踏实地学习,提升自己的求职技能、面试技能。

高永贵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就业技能提升训练营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改琴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开营第一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她通过小故事引入,课程讲授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训练营的举办将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提升求职应聘技巧和社会竞争力。下一步,传媒艺术系将进一步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与相关部门携手,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