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赴新乐市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翟佳羽 庞超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7月1日,传媒艺术系书记庞超、副主任袁立敏等一行10余人赴新乐市走访我系优秀校友、村党支部书记曹路遥,参观其创业企业——河北伊甸园园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并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曹路遥是传媒艺术系2012届校友,对于母校老师的来访,他激动不已,热情地带领老师参观公司,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重点项目及战略规划。他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自己求学、在校入党和创业经历。他表示,在母校学习中的一次次实践,老师的一句句良言,都为他的成长奠定了基础,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反哺学校。感谢学校的指导和推荐,他被评为2021年石家庄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创业新典型。



到访的老师们对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和系部的建设发展以及专业优势特色,并诚挚邀请曹路遥校友返校分享自己宝贵的创业经验。双方就新时代学生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



当天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师生两代、两个党组织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继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共同用无悔的忠诚担当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走访是传媒艺术系七一活动和推动就业创业系列工作的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的情感联系,找准合作共赢点,凝聚校友在母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中的重要力量,共同致力于学院和系部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