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教师到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学习

作者:王丽辉 赵君玉 摄影:赵君玉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19日上午,传媒艺术系教师代表前往石家庄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行参观交流。孵化园负责人史玉会、创业导师樊洪涛热情接待。



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位于市区中山西路国贸大厦,是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由石家庄市政府支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审批的创业孵化园基地。园区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孵化园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活动开展及企业入驻等情况,并带领教师们参观了企业办公区、路演大厅、书吧、健身活动区等。交流过程中,教师代表被省会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创业氛围、创业环境,企业家的创业经验和创业精神所感染,深受鼓舞,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是传媒艺术系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特色主题活动之一,将对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