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开展“创意手工DIY”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王冰冰 摄影:学生张琳思 学生郑皓铎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环保和动手能力,放飞学生们的激情和梦想,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自3月20日以来,管理系开展“创意手工DIY”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对废旧材料进行二次利用,经过巧手DIY的加工,给原本废弃的物品赋予了新的生命。同时,让同学们有了更加强烈的学习和创作欲望,感知到手工制作的创意空间是无止境的,一个个神情专注,宛如一个个创作艺术家。最后,对所做工艺品进行展示, 促进同学们间相互交流与学习,从而增进情谊,让智慧在指间流转,在寓教于乐中体验手工DIY文化的丰富底蕴。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开放的个性发展空间,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和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