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举办“音韵而生 音你而舞”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王冰冰 摄影:学生刘一诺来源: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2-04-09

飞扬的青春,总是能闪耀着光芒,澎湃的热血,总是迸发出无限的激情。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4月8日晚,管理系在东校区自强操场举办“音韵而声 音你而舞”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学生处处长张娜、副处长孟云侠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浪漫樱花》群体舞蹈开场,美妙的歌声、灵动的舞姿、师生的热情互动让汇演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歌曲《起风了》令同学们回忆起了承载着欢乐与回忆的夏天;舞蹈《kill this love》的优美获得全场的掌声;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将搞笑与舞蹈结合有着强大的视觉冲击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将汇演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展示了管理系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