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 慎终追远”活动

作者:刘宁宁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4-06

清明节期间,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 慎终追远”主题系列活动。

4月3日,在知远303教室开展了“行清寄相思 清明寄先烈”宣讲活动。同学们用真情讲述着一个一个红色故事、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现场感动着每一名同学。

4月4日,在知远楼三楼大厅,同学们以设计展板的形式,用一幅幅手工作品缅怀革命先烈,用寄语表达了同学们的崇敬之情。

4月4日晚,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花灯,以灯寄情,以湖载恩,在知海湖放花灯悼念缅怀先烈。

4月5日,开展了以“思英雄 继美德 树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集中观看了《跨越时空的对话》节目,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加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