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展“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贯彻学习”活动

作者:毛舟航来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发布日期:2022-04-06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4月3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简称:青年学习社)开展了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贯彻学习”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青年学习社全员参加活动。

竞答活动前,青年学习社社长毛舟航就在微信工作群充分预热、宣传,要求全体社员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重点学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青年学习社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理论学习活动,掀起了理论学习的热潮。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答题完成后,经系统和人工相结合的判分方式确定优胜者。线上竞答形式新颖,寓学于乐,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推动了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了社员的学习成效,激励大家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一等奖获得者杜建博同学说:“这种竞赛的形式特别好,督促我深刻领会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青年学习社的成员,我们必须带头践行,在实践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