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手握青春 传递温暖”爱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白向宇 摄影:学生杜晓茹来源:会计系 发布日期:2022-04-05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4月3日,会计系在知新3号楼东侧开展“手握青春 传递温暖”第十三届爱心超市志愿服务活动。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田静、主任李素其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美丽心灵”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捐赠的物品按照类别依次摆出,并设置“爱心超市”物品登记处。参加活动的老师、校园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入现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根据自身所需挑选心仪的物品,并在“爱心超市”物品登记处进行登记。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心超市”的做法特别好,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多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