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祝福祖国母亲,感受70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征文比赛、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系列活动。


2019093058712408.jpg



9月20日-27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从不同角度描绘了祖国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并结合自身表达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9月26日晚,在孵化园D座302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回望历史,追忆艰苦岁月。观影结束后,同学纷纷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加懂得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和不易,在最后同学们共同歌唱《歌唱祖国》,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撰稿:齐祯亮 学生夏冰 摄影:学生郭梦晗)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