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和安全教育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0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在孵化园B座三楼多媒体教室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和安全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系负责人、副书记张宇华,副主任勾景秀分别对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他们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详细介绍行政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势;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简要介绍了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实施设备、教学方法及教学管理制度,具体介绍了学分制改革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学分计算办法等新要求,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践,积极获取职业资格证,踊跃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还展示了大量人力资源管理系优秀毕业生的事例,激励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顽强拼搏,不懈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辅导员何敏霞从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网络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安全实用知识介绍,嘱咐同学们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要学习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撰稿:何敏霞)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