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与专业教师携手采购新增专业图书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提高图书采购的针对性和专业性,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邀请教务处、机电工程系、通信工程系、市场营销系、财政金融系、网络工程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电子商务系、传媒艺术系、计算机应用系15位教师进行了学院新增专业图书的现场采购。

1.jpg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每个系都选派熟悉新增专业的教师参与。现场采书中,老师们精挑细选、逐一甄别,按照新增学科专业建设需要、教学科研需要及学生专业学习需要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图书。经过紧张认真地工作,完成了今年的新增专业图书采购任务。

2.jpg

本次采书活动受到了参与教师们的肯定和认可。今后,图书馆还将充分尊重师生读者的自主权,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初心,以书为媒,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读书育人服好务。目前图书馆正认真整理、审核所采书目,力争使这批图书早日到馆与读者见面。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