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举办“学前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主题讲座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就业与创业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11月20日下午,管理系举办“学前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主题讲座。特邀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陈战老师担任主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陈战老师从自身经历谈起,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清楚的自我认知,规划好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准确定位,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努力朝目标不断迈进;注重知识储备,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与国际视角相接轨,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加强技能的学习,练好本领;学会自我推荐,把握机遇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他强调,职业生涯规划中要有思想的准备、项目的选择、资源的结合、经验的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


QQ.jpg ww.jpg


ee.jpg rr.jpg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老师的鼓励与建议也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