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举办“拳拳赤子心 浓浓爱国情”书画大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7

为发扬传统国粹文化艺术,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和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5日,传媒艺术系举办“拳拳赤子心  浓浓爱国情”书画大赛。本次比赛有20余份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1.jpg


6.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长处,踊跃报名参加,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传媒艺术系学生的艺术创作激情。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上场介绍活动主题及比赛规则,参赛人员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并讲解,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美术作品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令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陶醉其中。最终,高琪琪、徐子垚、王雅雪和白若男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2.jp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也表达出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供稿: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