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第二届“迷你”马拉松赛开跑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随着2022年京张冬奥会的临近,为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点燃广大学生期盼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热情,12月5日,经济贸易系一年一度的马拉松赛如约而至,百余名参赛选手在自强体育场开跑,比赛起终点设在东校区环路,赛程约4千米。


2.jpg


上午8点半,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出。经过激烈的比拼,2021级电子商务5班李瑞凯获得男子组冠军,2020级电子商务2班闫聪慧、2021级市场营销1班李晨旭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2021级电子商务2班李子佳获得女子组冠军,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2班邢蕊煊、2021级跨境电商1班任清岩分别获得女子第二、三名。2021级电子商务5班、2021级电子商务2班、2020级电子商务2班荣获团体前三名。


3.jpg 4.jpg


5.jpg


1.jpg


赛后,男子组冠军李瑞凯说,马拉松赛就和人生一样,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直面挫折,带着“马拉松”的拼搏、坚持精神,跨越2021、迈进2022。

本次马拉松赛,学院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系学生会进行了精心准备,主干道一侧设置了补给点和校医院临时医疗点,在重要道口安排了志愿者,安全工作处的老师一路为参赛选手护航,确保了赛事秩序和选手的安全。


供稿:经济贸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