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学院资讯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与机电系联合举办“讲宪法 学宪法”宣传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5

为了深入贯彻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管理系与机电系联合举办“讲宪法  学宪法”宣传交流会。


3_副本.png


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宪法讲解视频,了解宪法。交流会从立宪时间、五次修宪和主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宪法的地位及宪法的发展过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对现行宪法的基本结构和含义、宪法对于公民以及国家机构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倡导大家学宪法,懂宪法,做宪法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2_副本.png


此次宪法交流会既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也对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