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2022年度优秀宣讲稿件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5

各系(院、部)、处室:

按照2022年全省党委讲师团主任会议安排部署和市委讲师团2022年工作重点安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理论宣讲水平,推动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开创新局面,更好地为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拟在全市组织开展优秀宣讲稿件评选活动,现就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件大事”“六个现代化河北”“两翼、两区、三群、六带”、“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等。

二、征集要求

征集的宣讲稿件应是2022年以来完成的成果,宣讲报告字数在3000字以上,申报人须为第一作者。

三、申报范围

全市党委讲师团宣讲骨干,市属各高校、党校和市社会科学各学术团体成员均可申报。

四、申报要求

(一)推荐报送单位对稿件内容、质量要进行严格把关。

(二)报送时间。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9月26日结束。

(三)纸质版材料交到科研中心,电子版(申报汇总表及成果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组织评审

“优秀宣讲稿件”由市委讲师团报送省委讲师团参评。届时,省委讲师团将组织专家学者,开展优秀宣讲稿件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优秀宣讲稿件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经费资助;市委讲师团将参照省级评审,同步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市级评比并颁发荣誉证书。

因疫情管控,申报人在科研中心提前报备,沟通纸质版提交方式。

联系人:肖岩

电话:87625135

邮箱:keyanchu315@163.com


附件:相关附件


 科研中心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