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18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2022年新入职且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2021年(含2021年)以前入职未参加岗前培训及岗前培训考核不合格人员;符合《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办法》(冀教人〔2015〕51号)教师资格认定范围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方式、要求

(一)报名网址

http://hbgs.gspxonline.com

(二)报名时间

8月21日9:00至8月27日17:00。

(三)报名要求

岗前培训报名分为岗前培训初次报名和岗前培训重修报名;初次报名人员请先注册,重修报名人员使用原账号登录报名即可;参训人员需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选择。

三、现场审核确认

(一)时间及地点

8月28日(09:00-17:00),明德楼人事处104室。

(二)现场审核确认内容

报名信息内容核对、上传照片审核(照片为JPG/JPEG格式,上传蓝底标准证件照,照片分辨率不能小于180×240,勿上传自拍照、风景照、相片照等不合格照片)、缴费等。

四、其他

1.培训与考核内容、方式、时间、费用等相关说明,见《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附件1)。

2.报名中如遇相关问题,可参照《2022年岗培报名工作常见问题及答复》(附件2)。

联系人及电话:赵 鹏、崔 隽(0311-87625015)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2022年岗培报名工作常见问题及答复



人事处      

2022年8月18日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