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8-12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任课教师。

三、学习方式

1.登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点击首页轮播图“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

2.具体情况详见网站学习指南,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专题页面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四、培训内容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4个方面。

五、学时认定

1.完成专题学习后,可获得“教育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电子结业证书。

2.本次培训纳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所获学时可计入本人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六、有关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把握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确保每一位任课教师了解本次培训,并于8月31日前将本部门学习研修总结、《2022年暑期研修人员汇总表》(附件2)和以任课教师姓名命名的证书电子档压缩包发送至人事处电子邮箱renshichu2021@163.com中。


联系人及电话:刘亚砂,87625017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2.2022年暑期研修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8月12日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