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8

各系(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征文活动的有关要求,现将开展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石家庄教育改革发展实际,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主旨,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学校法治教育为重点,全面反映和展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教育法治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实践探索成效、制度经验总结和问题解决路径,全面总结教育领域法治建设新成效。

二、征文时间

2022年8月8日—8月16日

三、征文要求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二)主题鲜明、逻辑严密、观点正确、结合实际,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三)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在3000字左右。符合学术规范要求,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四)征文一律采用word或wps撰写,格式规范统一。

(五)征文活动采取广泛参与、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各系(院、部)不少于1篇。

(六)于8月16日前发送至sjzxgfzb@163.com。

(联系人:纪翔)


附件:征文格式要求


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