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虚拟调试与生产管控仿真课程制作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来源: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2

项目概况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虚拟调试与生产管控仿真课程制作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23室)现场报名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25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CT-221005-001
项目名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虚拟调试与生产管控仿真课程制作项目
预算金额:35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5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虚拟调试与生产管控仿真课程制作项目,详见磋商文件中的“项目需求”。
质量标准:合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信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对符合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均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详见磋商文件。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开标当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423室)。
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持以下资料,进行现场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购买。
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5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畊香院开标室一(桥西区城角街660号建国路与城角街交叉口)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体: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sjziei.edu.cn)、中国政府采购网、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0311-876250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联系方式:150818375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智航
电话:1508183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