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19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工作安排,现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个人自愿的原则,教师可申报“市级科技特派员”,也可组成团队申报“市级团队科技特派员”。具体条件参考附件。

二、工作要求

421日上午10:00前,请申报团队负责人或教师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中心邮箱:申报团队科技特派员的报送《2022年市级团队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word电子版),申报科技特派员的报送《2022年市级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word电子版)。学院汇总盖章报送市科技局。

427日下午16:00前,各申报团队负责人或教师将《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派驻服务三方服务协议书》(盖章扫描件)发送至科研中心邮箱。纸质版协议书需报送学院2份,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国利 13832335100

邮箱:keyanchu315@163.com


附件:相关附件



科研中心       

2022418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