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首页 > 学院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属高校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各系(院、部)、处室:

市教育局现已开展2022年度市属高校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职称需2名副教授以上职称推荐。

(二)每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项目,已承担省、市级规划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如发现该类项目,一律不列入评审范围;课题组成员不能超过6人。

二、申报条件

(一)选题应以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重点,要突出以解决我市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项目的选择要根据自身的能力和资料的积累,以及必要的保障条件等因素来决定,避免不切实际和盲目性。

(二)申报者应认真做好项目论证和研究设计,实事求是地填写统一规格的项目申请书,申报者所在学校应认真负责地签署意见。

三、申报程序

(一)学校推荐。各高校要对申报人材料进行认真初审,对初审合格的项目择优推荐。

(二)专家评审。在学校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本年度的市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三)公示。评审结束后,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教育局反映。

(四)市教育局审核。公示期无异议或异议处理完毕,市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经市教育局审核后正式公布。

四、申报要求

(一)报送的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正反两面打印(见附件1),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纸质版交到启智楼308室,电子版发邮箱keyanchu315@163.com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32


联系人:肖岩

联系电话:87625135


附件:附件1

     附件2


科研中心      

2022118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