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成功入选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作者:赵璟来源:网络与通信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4-03-12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布了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名单,我院成功入选。“麒麟工坊”是教考中心与麒麟软件联合推出的“百城百万”操作系统培训专项行动中重点开展的实践基地共建项目,面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征集共建示范性实训基地。

自《关于开展“百城百万”操作系统培训专项行动“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工作的通知》发布以来,我院积极响应,经自主申报、线上线下考察、专家评议等工作程序,成功入选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此次入选“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将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机会和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与企业共同开展课程开发、教材编写、师资培训等工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对接。

“麒麟工坊”实训基地的共建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也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