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孙立娟 摄影:吴培培来源: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4

8月23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党委书记马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许征程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学院领导赵伟、黄淑敏、范成宝出席会议。



马文刚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马文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实事求是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统计工作,坚决杜绝数据“注水”,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引导和服务水平提升,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度,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研究加强就业工作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持续改进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许征程通报了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尤其是对涉及高校就业工作部分做重点传达,并对我院的就业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就业去向落实统计工作要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做到能统尽统,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8月31日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要想方设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认真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完善就业工作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将各系就业工作情况纳入考核重要内容,进一步规范考核制度。



各系书记对目前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具体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及建议。



各系书记、主任、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