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明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魏曼 曹晓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5-3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26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及校广播站联合举办的“校园先声 为梦发声”第十二届校园明星主持人大赛在启智4号楼举行,1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同台竞技,一展才艺。

本次决赛是在前期海选和复赛基础上举办的。在自备稿件环节,选手们用各具特色的声音表现最真挚的感情,把观众们带入情境中去,感受每一个人物的故事。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又用生动的语言和动作展现出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台风。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独特的个人魅力。决赛可谓是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在点评环节,担任评委的会计系书记田静充分肯定了选手们扎实的主持基本功和多才多艺的个人能力,希望大家要苦练基本功,坚持自己的梦想,用梦想点燃青春力量,助力自身成长成才,用特长为以后的发展增加砝码。

最终,徐梦野荣获一等奖;郝建博、王胜荣获二等奖;王海茜、王孜雯、吴晓菲荣获三等奖;陈书伟、韩梦璐、任雨晴、王冬雨荣获优秀奖。

以美妙的声音叙述青春,用坚定的眼神描绘未来。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欣赏美、体验美、交流美、创造美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别开生面、热情奔放的展示让观众们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展现出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