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马文刚到传媒艺术系讲思政课

作者:汲利楠来源: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在传媒艺术系讲思政课时强调,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争做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副院长赵伟、纪委书记赵惠娟参加。



马文刚与师生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到很多同学都在为专接本刻苦学习时,马文刚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系部教师表示,学院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以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我们奋斗的目标、努力的方向、工作的动力。要想方设法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优的服务。要切实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办好专接本公益补习班,帮助有升学意愿的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马文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在人生最宝贵的年华,学会求知,学会处事,学会吃苦耐劳。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大家在回忆青春时都能做到无怨无悔。马文刚强调,我们生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时代,为我们努力学习、健康成才、快乐生活提供了最好的条件。但这个时代也是人才辈出、竞争激烈的时代,将来无论工作、学习、生活都是需要凭真本事、真实力的,因此必须脚踏实地,学真本领,练硬功夫,做实在人。马文刚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己的这一棒中跑出好成绩。




组宣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