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南校区酒店管理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各分会关于学院2018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结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拟新增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开设必要性与可行性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人才需求状况、专业发展定位、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团队打造、校企合作模式及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新增专业名单。2020年度拟新增专业将呈报学院党委批准后上报省教育厅。

会议强调,要立足学院定位和发展实际,遵循高职教育规律,依据专业调整优化指标体系,完善专业设置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吻合度;要充分开展专业调研与论证,科学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课堂教学管理,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与创业成效,推动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