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赵惠娟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学院纪检委员,各党总支、下设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2.jpg


4.jpg


赵惠娟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中国共产党创建百年以来,百年奋斗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及全会的新论断新表述等系统阐述了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1.jpg


赵惠娟根据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设想就纪检委员如何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院全体纪检委员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职能作用。

赵惠娟强调,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需要纪检委员联系实际,做实做细本部门监督第一职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院全面建成“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3.jpg

 

供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