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管理系举办“筑梦青春,‘就’在当下”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逯璐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管理系在知新2号楼310教室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西美酒店、西美五洲酒店、西美金五洲酒店、西美喜来潮品酒店等4家知名酒店派代表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2024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到会聆听。

宣讲会上,4家合作酒店的企业代表就酒店的发展状况、招聘岗位、招聘条件、薪酬福利、人才培养方式等进行讲解,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尝试,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企业实习情况和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企业代表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为2024届毕业生拓宽了求职应聘平台,日后,管理系将继续加强校企联系,同时不断调动学生实习和就业的积极性,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