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政工职评办《关于组织参评2021年度政工专业职务人员组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各系(院、部)、处室:

现将市政工职评办《关于组织参评2021年度政工专业职务人员组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认真组织,及时报送。

一、9月7日下午17:00前将报送申报参评正高级政工师、高级政工师、中级政工师的资格认定材料、评审材料原件、复印件及《人员情况登记表》等。

二、10月11日下午17:00前将报送政工员、助理政工师的资格认定材料原件、复印件及《人员情况登记表》等。(待上级部门资格审核通过后再领取评审表)。

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明德楼组宣部11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zxgzg@163.com。

联系人:吴培培 联系电话:87625026

 

附件:关于组织参评2021年度政工专业职务人员组卷工作的通知

根据上级要求,为保证材料安全,所有参评人员组卷材料需装入布质手提文件袋(严禁使用纸质档案袋),并张贴材料袋封面。

 

 

 

 

组宣部

2021年9月2日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