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永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李永红一行到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对学校学生会改革情况进行评估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宗良参加。


1.jpg


8.jpg


陈宗良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学生参赛获奖等情况。李永红一行参观了航空实训基地、汽车博物馆、传媒艺术系工作室、图书馆等场所。座谈期间,李永红听取了我院关于共青团建设基本情况、团建工作特色、主要成绩和学生活动的工作汇报,与团干部、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强调了学生会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并对推进改革和社团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今后,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改革工作,加强与团省委、团市委的联系沟通,推动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


供稿:学生处(团委)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