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2024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翟佳羽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实施,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近日,传媒艺术系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将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相结合,共有47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传媒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张婷对青马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提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坚持勤学苦练,争当先锋模范;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辐射作用。党总支副书记刘旭在会上强调了培训班纪律管理规定,希望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并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思想境界提升,体能锻炼,宿舍卫生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新老学员代表进行了开班仪式发言,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牢记使命勇担当。



本次培训,张婷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学员们进行了开班第一课,提出同学们要多阅读、多运动、多沟通,锤炼本领。刘旭从党员发展的流程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与我系的党建联建部门,本次青马工程培训选派杜冰老师为同学们授课,杜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为题,号召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以致用,激发文化自信的精神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6359


在实践环节,开展了“环境卫生齐清扫”“消防安全大家知”等系列活动,同学们在躬身实践中不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品质。


5E0C1


本期青马班课程已顺利结束,后续我系将组织青马班学员开展红色书籍分享活动,作为青马班课程的延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等。下一步,传媒艺术系将继续探索青马育人新思路、新模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