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作品亮相河北雄安国际设计周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邢子叶 王崇     来源: 传媒艺术系     点击:

11月10日—13日,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周以"设计赋新未来之城"为主题,聚焦国际前沿设计,致力于扎实推动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赋新设计的未来。围绕新设计、新技术、新产业,举办了雄安设计论坛、"荷兰设计日"主宾国活动以及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等10余场重要活动。

其中,备受关注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汇聚了荷兰、英国、法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件设计精品,重点展示国内外前沿设计、绿色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设计产品。



我院传媒艺术系—文创设计工作室孟松松,张翔伟、耿占佳教师团队积极参加,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团队协作能力,其中5件优秀设计作品在本届河北雄安国际设计周高校展区中亮相,分别是“U系列猫窝”、“彩虹房子猫爬架”、“仙人掌爬架”、“萌桶乐园猫挎包”、“牛油果鸡蛋猫玩具”。将技术软实力进行了成果转化,呈现出精美的设计作品,掀起一股萌宠文创热潮,成功吸引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始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实践引领教学,切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非常重视教学与实践相融合,秉承持续创新的办学理念,不断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实践创新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遇。

猫咪文创作品的成功展出,为团队教师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经验。文创设计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新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作品,能给设计行业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以此次参展为契机,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水平,大力推动学校教学交流,努力培养学生积极性和创造性。”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