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室 > 正文

爱DO新媒体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爱DO新媒体工作室依托社团并结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影视编导等专业,为学生提供媒体设计、自媒体短视频、微电影、广播剧、直播等实践岗位。以商业项目为切入点,模拟职场环境,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工作室的项目制作主要有专业教师进行引导,前期由专业教师进行业务的引入制作,学生熟悉并参与,后期则由专业教师指导原则,学生自己进行业务的拓展,并引导后续学生进行业务的开展,进行良性循环。

目前已培养了20多名骨干技术学生,为学院多次提供了优质的摄影视频等服务。并且组织了摄影艺术展以及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充分活跃了学生的艺术与专业氛围。工作室原创的广播剧,《李大钊的故事》、《羊角沟》等作品正在陆续推出中,并将于近期进行原创微电影的拍摄。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