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室 > 正文

木艺文创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木艺文创工作室结合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主要承担专业教学中实训环节的教学任务以及以木艺为主的文创产品开发。例如结合文化元素进行图形创意、产品展示表现、包装设计、产品广告制作以及传统图案制作等。给学生提供专业相关实训岗位,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使学生养成从实际生产技术出发的思维方式,为学生将来从事设计工作打下基础。工作室成立以来注重传统木艺与现代材料及技术相结合,开发产品有创意灯具、茶具、家居用品、饰品、饰物、书画用具等大量产品。获得外观专利一项,开发的正定印象、故宫木制金鱼套装等产品收到社会好评。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