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征程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下午,院长许征程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信工学院崭新篇章》为题,为计算机应用系师生作专题宣讲。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_副本.jpg


许征程强调,要领会丰富内涵,汲取智慧力量。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七一”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1_副本.jpg


许征程强调,要化理论为实践,勇担使命责任。全院师生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走在前、作表率,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兴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3_副本.jpg


许征程要求,广大师生要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加快学院建设发展上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保持“唯有奋斗多壮志”的英雄豪迈,弘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干好干出彩。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自觉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广阔实践中去,做到一切工作都高效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3_副本_副本.jpg


计算机应用系近百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


5_副本.jpg


供稿:计算机应用系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