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6月5日,在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移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我院经济贸易系学生虞耀、谭英琪、孙泽帅组成的石家庄信息工程1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运营奖,马啸天、郝欣怡、于泽同学组成的石家庄信息工程2队荣获三等奖。教师王艳苏、张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合影.jpg

▲经济贸易系王艳苏、张鑫、龙霞、杨柳老师带领参赛团队

参加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商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全面考察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创意文案策划能力、无线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经营管理与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等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快培养电子商务产业新兴领域所需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经济贸易系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