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石家庄大学生毕业季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讲座进高校活动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认清自我、找准定位,6月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政研会主办的“石家庄大学生毕业季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讲座—明天更美好”在我院举行。市委宣传部政研会秘书长胡胜斌出席,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王志明主持讲座。讲座特邀乐嘉性格色彩事业合伙人、性格色彩光磊分院院长、FPA®性格色彩认证演讲师闫光磊担任主讲。

新闻5.jpg

新闻1.jpg

闫光磊以一次意外的经历为例深入阐述了性格色彩分析的重要意义。通过“红、黄、蓝、绿”四种性格色彩,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进行分析与引导,帮助大家缓解心理压力,提升自我认知,引导大家不断修炼人格品行。

新闻2.jpg

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互动频繁而踊跃,参会师生被闫光磊幽默的语言、风趣的谈吐所吸引,掌声不断,意犹未尽。

新闻6.jpg

新闻7.jpg

各系师生代表120余人聆听讲座。

供稿:组宣部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