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在2021年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5月29日,2021年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以网络赛的形式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葛子墨、陈明妹、沈文文组成的参赛代表队,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111_副本.png

第六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织参赛,该项赛事以网络现场对抗为主要比赛形式,整个比赛内容涵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设定、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内容,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

自收到开赛通知以来,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展开刻苦的训练。今后,管理系将以赛促学,积极搭建平台,让学生更系统地将所学知识进行整合与发挥,同时加强对同类院校的深入了解,从而更好地进行课程实践设计与改革等教学创新活动。

供稿:管理系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