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发挥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的作用,打造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6月1日下午,学院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副院长赵伟出席并讲话。

IMG_0244.JPG

赵伟指出,随着学院整体搬迁,办学环境、办学条件得到全面提升,资产管理软件的启用是我院资产管理信息化的新起点,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熟练掌握操作系统应用,做好下一阶段的资产清查工作,推进我院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IMG_0229.JPG

赵伟强调,资产管理员要有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国有资产管理是一项严谨、细致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对于学院的每一项资产都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使用、转移、报废,杜绝私自处置,在国有资产管理上出现问题要严肃追责。

会议特邀国子软件公司江洪山经理作信息系统使用的专题讲解。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部门资产管理员30余人参加。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