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就如何抢抓机遇、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委书记马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学院领导许征程、赵伟、黄淑敏、刘占红、赵惠娟、王志明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 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1.jpg

马文刚在研讨交流时谈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出台相关意见和实施方案,令人深感振奋。省会发展建设大踏步的时机来到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含金量很高,在项目支持、人才支持和资金支持等方面都有具体的政策,必将对省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实施方案措施有力、接地气,符合石家庄建设发展的实际,目标既切实可行,又令人鼓舞。

马文刚强调,作为市属高校,要跟上省会的发展节拍,落实战略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相关举措,做到认真学、反复学、跟进学,掌握精神要义,把握实质精髓,积极为省会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服务、科技服务。

马文刚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意见和方案,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把当前的工作抓好,把遗留的问题解决好,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抢抓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马文刚强调,要实现发展、解决问题,全院上下就必须团结一心、明确方向、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破解难题上多出力,在创新发展上多献计,为学院事业发展群策群力,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干出成效。

马文刚强调,要严格要求,秉公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层层公开、层层公示,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3.jpg

许征程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出台的相关意见和实施方案,让人倍感自豪,我们要结合学院发展现状认真学习领会。要加强专业建设,根据石家庄市提出的五大主导产业培养适用人才。要加强平台建设,抓好教学成果奖和科研平台建设,为将来发展打下好的基础。要加强与知名企业的合作,推动建设产业学院助力专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深入研究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 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以最新的要求尽快研究制定落实措施。

7.jpg

学院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学习。

供稿:组宣部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