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践活动】学院“银川支教小分队”开展暑期支教活动系列报道①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7月14日晚,我院“七彩假期 温暖童心”银川支教小分队一行17人踏上了开往银川的火车。经过一晚上的颠簸,15日早晨终于到达了银川车站。

1_副本.jpg2_副本.jpg

短暂休整之后,各小组便与社区进行了对接,对课程安排及小学生情况深入沟通交流。

3_副本.jpg

7月16日,西夏区团委组织召开了暑期支教团见面会,正式拉开了支教活动的序幕。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_副本.jpg

开课啦!上午,师生们是孩子们课业上的老师,为他们解疑答惑。孩子们学习起来认真的样子让人感动。

拼1.jpg

拼2.jpg

下午,师生们是孩子们的大朋友,带他们开展文体活动。

拼3.jpg

拼4.jpg

拼5.jpg

师生们还给小学生传授一些安全知识,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

拼6.jpg

晚上,师生们开展教研活动,为第二天的课程做准备。

36_副本.jpg37_副本.jpg

39_副本.jpg40_副本.jpg

供稿:学生处(团委)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