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系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作者:袁媛 郑莎 摄影:高继彪 武丙杰 刘恩泽 张晨浩 张梦帅 姜佳琪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19日晚,软件工程系在昭德礼堂隆重举办“新青年·新梦想·新征程”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学院副院长刘占红出席,与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积极进取,不负青春。“新青年”作为晚会的首篇,对2023年软件工程系在国家和省级各项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及体育赛事中获得荣誉的44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青春岁月,梦想无限。“新梦想”篇章中,软件工程系的学子们展现了无限的青春活力。悠扬的歌声如清泉流淌,动感的舞蹈如火焰般炽热,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令人忍俊不禁,古风雅致的歌舞则仿佛穿越时空的魔法,带领观众走进古风独有的雅致意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新征程”篇章,慷慨激昂的朗诵《青春中国》是年轻人的呐喊,歌曲《如愿》《光亮》、长征版《奢香夫人》唱出年轻人的心声,展现出青年学子积极进取、迎接新挑战的精神风貌。

全场观众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手中点亮的星星,将晚会现场变成一片星空,整场晚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院组宣部、学生处、软件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