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师生参加消防宣传讲座

作者:杨盼盼,李旭东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院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本次讲座于3月14日下午4点在知行3号楼318举行,由河北省消防协会魏仲圣教官主讲,我师生参加了这次讲座,大家收货颇丰。

 

教官 先给大家讲述了火灾的案例,火灾让很多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也给很多家庭带来了不幸,这些活生生的案例让每位师生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增强 师生 消防安全意识

 

教官随后给大家展示了自救的方法以及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同时让大家了解了消防工作中的‘四懂四会四个能力’,这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应对突发火情。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使师生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下一步,我系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排查和部署,及时发现问题,杜绝安全隐患。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