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若楠 陈泽锐 摄影 徐家伟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驱动力。

在全国第61个雷锋日到来之际,计算机应用系团总支于3月13日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们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日记感受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传递青春正能量,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学习像黄文秀,李忠凯,吴天洋一样的大学生秉承着扎根基层的理想信念,放弃大城市的优越生活,毅然决然地返回乡村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岁月流逝,不变的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在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