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师生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王若翰、王博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近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又有多个赛项落下帷幕,计算机应用系参赛团队再获佳绩,在两个赛项中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在“多信息智能识别控制的技术与应用”赛项中,王振荣获一等奖、席天宇荣获二等奖;在“数据库应用技术”赛项中,马振宇同学荣获二等奖。


 

截止目前,计算机应用系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荣获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成绩的取得与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周密备赛、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分不开,也彰显了我系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有效促进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与职业精神有机融合、螺旋提升。学校将不断优化技能大赛工作体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研、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