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传媒艺术系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翟佳羽来源:传媒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4-03-13

交流学习强党建,互学互鉴促提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党建联建成果运用,推动系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12日上午,传媒艺术系党建联建单位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左嘉琳,系主任王爱兵等一行6人到我院,就党建工作、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传媒艺术系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12265

范成宝对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举措和亮点成效。希望双方不断丰富联建内容,提升联建质效,将党建联建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以党建引领业务互融互促,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04FA

传媒艺术系负责人从市级标杆院系建设,“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分享。“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建设经验。双方围绕如何在党建引领下互融共促,更好地建设大师工作室和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11000

10A37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一行还参观了王丽云剪纸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方士英石影雕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并现场体验了金石传拓文创产品的制作。

15146

此次活动增强了双方的交流互动,在工作思路上有了新的认识,在工作方法上有了新的提高,达到了互学互鉴,优势互补的目的。下一阶段,双方将以“联学共建”“党建+业务”模式,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建共赢”的党建新格局,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实绩实效全面助力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