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校企新闻

校企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6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宗良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刘占红、赵惠娟、王志明参加。


5K7A3922_副本.jpg


刘顺江以《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明确了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的深远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结合当前若干重大理论热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了意见。


5K7A3930_副本.jpg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史料丰富、论述深刻、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对于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陈宗良在主持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书记讲党课等有利时间,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党员群众研讨讲、青年学生三进讲等多种形式,真正把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转化为全院师生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扎根省会、助力省会建设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院中层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


供稿:组宣部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部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