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课外竞赛

课外竞赛
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外竞赛 > 正文

轮滑比赛通讯稿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轮滑比赛通讯稿

 

为庆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落实河北省教育厅44号文件精神,宣传奥林匹克运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真正让冰雪运动走进校园、走进学生。我院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校南门停车场组织举办了一场激烈的轮滑速滑比赛。

此次比赛由体育部老师负责,比赛内容设置为,参赛人员在规定的赛道内滑行两圈,按比赛用时进行排名。

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位队员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即使摔倒了,大家也都站起来继续进行,竞争异常激烈,但每个人都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所有人的共努力与奋斗下,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轮滑的乐趣,并加入进来。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部 

 20211014日   

备案号:冀ICP备06001870号-2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